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91|回复: 5

关于外籍兵团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8 15: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请问下大家,去外籍兵团,要经过什么测试,进去后有什么待遇,退役后有什么待遇?烦请知情者告知一声,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8 16: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www.aalocf.com 你可以来这里试着得到一些你需要的确切的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8 22: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 东方游子:www.aalocf.com 你可以来这里试着得到一些你需要的确切的信息.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8 23: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外籍兵团我跟你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8 23: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 爱不会绝迹:想去外籍兵团我跟你说
麻烦你能告诉我详细的情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9 15: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你要会跑  不要太胖这是最重要的,几年后回来,好像给你10年的居留,我也是听人家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