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24|回复: 2

有人知道impot的支票没带下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3 00: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 急急急 收到impot可是支票还是没有带下来寄丢了我猜 有人有这种情况吗 要怎么做啊 直接去会给你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00: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上居留或护照和他们给的impot单,会给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01: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我和你一样的也没带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