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89|回复: 2

请问开线手机合同提前解出可以吗? 割掉银行账户大概需要多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8 13: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因为本人要回国,因此打算把开线手机合同提前解出及银行账户割掉。拜请,知道如何办理此项业务的广大同胞告知我一下好吗?拜托了各位华人街上的好心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8 23: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去老外那里开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8 14: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银行的钱领完不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