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714|回复: 2

意大利海关关税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4 14: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日本代购了一台单反,要直邮过来这边的话,会不会被海关抽着裸税?税额一般是百分之多少?
如果被抽到,要怎么处理?
意大利这边海关对入关的数码产品都有什么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15: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em:24:][em:24:][em: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16: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么?就是邮寄数码产品会不会被海关抽到交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