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47|回复: 3

大家不要去万里买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9 18: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9 19: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9 20: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POURQUOI,其实我从来没去过那里买车,我一向直接去法国人店购买,越乡下的车行,remise越多,价格便宜,总之离巴黎越远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9 20: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不会啦
lz遇到什么问题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