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548|回复: 5

苹果4S问题和苹果3GS无法收发彩信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0 20: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现在用的是苹果3GS,是朋友签的线把手机给我了,我用我买来的需要充费的卡用,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收发彩信,郁闷坏我了,朋友给我发过来的彩信,手机显示给我一个网址,但是我进去看好像还需要密码~。很久到没有收到过彩信我都差不多忘了,去手机店问,人家告诉我只能是用签的卡才能收发彩信……还有朋友告诉我去SFR让人家开通彩信服务就行,我彻底糊涂了。
现在出了4S,我让朋友帮我签一个,我没身份,但是我又不想总麻烦朋友,所以想买一部裸机。好像是不到700欧,听朋友说裸机回国以后不用破解,直接插卡就能用。签的手机回国不破解不能用,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想在这里向大家问一下,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彩信问题,裸机能不能收发彩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1: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找个懂法文的人就可以了

3gs也好 4s也好 打卡的可以接收彩信
www.vosmms.com 上有教你怎么设置手机可以收到彩信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gzr00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21: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雨点 发表于 2011-10-20 21:08
你去找个懂法文的人就可以了

3gs也好 4s也好 打卡的可以接收彩信

太感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1: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没有身份 所以不存在回国手机卡不能打的问题
签forfait事实在比裸机贵200多欧 而却有一年的话费
打卡一年一般不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1: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这个设置
进入  设置--通用--网络    "蜂窝数据"  要开起来  "3g" 就别开了
然后  进入  "蜂窝数据网络"  --   在蜂窝数据的 "APN" 里填入 wapsfr   ."用户名"跟"密码"不要填
  "彩信" 的APN 里填入  mmssfr    .   "MMSC" 里填  http://mms1  .
"彩信代理" 填  10.151.0.1:8080        

这样子应该可以了。  注意:如果把sim卡 拿出来再重新放回机内的话。彩信这里就要重新设置        

关于裸机跟签约机的问题。好像现在签约机过了3个月就可以打电话 或者在sfr网上都可以解锁。 解锁以后就跟裸机一样,回国就可以用。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gzr00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22: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雨点 发表于 2011-10-20 21:11
你还没有身份 所以不存在回国手机卡不能打的问题
签forfait事实在比裸机贵200多欧 而却有一年的话费
打卡一 ...

我一般不打电话,只是想用手机上网而已。所以才想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