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08|回复: 9

我把free wifi 的合同弄丢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0 14: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把free wifi 弄丢了怎么办 有没有事啊?
谁告诉我下
我家最近网络都不正常
pps电视都很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4: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要mise a jour 了 到站里找找有关free的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4: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恰逢年少 发表于 2011-10-20 15:29
机器要mise a jour 了 到站里找找有关free的贴

什么  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4: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傻傻的女人 发表于 2011-10-20 15:31
什么  不懂

http://www.huarenjie.com/thread-126160-1-1.html 把这个贴慢慢看完你就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23: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恰逢年少 发表于 2011-10-20 15:41
http://www.huarenjie.com/thread-126160-1-1.html 把这个贴慢慢看完你就懂了

哦,谢谢:h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12: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拣到了,我把2个 free 都插进去,现在电视上都出双影。打电话也双声,:lol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22: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1961191631 发表于 2011-10-21 13:46
我拣到了,我把2个 free 都插进去,现在电视上都出双影。打电话也双声,嘿嘿 ...

看来你的开心是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好笑吗
我说的是合同 不是那机器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09: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傻傻的女人 发表于 2011-10-21 23:56
看来你的开心是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好笑吗
我说的是合同 不是那机器老大

不管是机器还是合同,反正2个都插进去了。哈哈哈。。。太好笑了: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12: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同 丢了  是不是你当初报FREE时 他们给你寄的信 啊  那是合同 但是丢了没关系 你可以上他们的网址 进入你的户头  里面照样可以申请WIFI密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03: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的 发表于 2011-10-22 13:08
合同 丢了  是不是你当初报FREE时 他们给你寄的信 啊  那是合同 但是丢了没关系 你可以上他们的网址 进入你 ...

哦,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