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25|回复: 2

[居留问题] 申请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9 08:3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各位同胞,现在申请家庭居留,一方是有居留的,结婚己有5年了,请问知情的朋友,现在申请家庭团聚是巴黎好申请还是93区好申请,,请知道的朋友吿之,,先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0: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会法语又是住巴黎的话 去巴黎申请会快点  我在93 等了6个月  我跟你差不多也是单方有居留申请5年纸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8: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住在哪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