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407|回复: 14

[护照公证] 帅哥美女,有谁知道关于领养小孩的一些法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1 16: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一个朋友想领养小孩。。       因为不能生育的关系。。想要男孩子。。并联系到已经12个月大的宝宝了,在意大利出生的        就是宝宝居留贴上孩子的母亲了,

那位母亲因为她的苦衷,最终把孩子决定送人抚养。
据说意大利抚养小孩是否有些规定?
请有经验人士·,给个指点方向,。谢谢,

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1 18: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救救我  本人30  一直没有怀孕  也想领养一个  因为我老公一直想要一个宝贝  我一直去医院检查  也没有个结果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16: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349466795 发表于 2013-5-11 19:49
楼主救救我  本人30  一直没有怀孕  也想领养一个  因为我老公一直想要一个宝贝  我一直去医院检查  也没有 ...

一楼什么情况?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17: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我妈也一直想给我领养一个小妹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5-12 17: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2 19: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枯肠里有杀气 发表于 2013-5-12 18:16
我也想领养个姐姐。
越多越好

哈哈,美女姐姐自己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21: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lyclk 于 2013-5-12 22:56 编辑

意大利关于领养孩子的法律很繁琐,很严格,但是法律也还是不健全,
一般要求比较高,有自己的住房,有合法收入,心理检查没问题,
领养的孩子可以是刚出生,父母没能力养的,或是去国外,如 东欧国家。
抛弃初生婴儿的家庭很少,因为出生率又低,所以出国领养较多。
一个朋友去好几次国外,才领养一个东欧宝宝,几个月大。
他们雇保姆养小孩,很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23: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可以吗?不需要办任何手续,尿包奶粉也不需要,管吃管住就行,还很听话,绝不惹他生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5 19: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flyclk 发表于 2013-5-12 22:52
意大利关于领养孩子的法律很繁琐,很严格,但是法律也还是不健全,
一般要求比较高,有自己的住房,有合法 ...

除了刚出生。,,,12个月大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7 19: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lyclk 于 2013-5-17 20:47 编辑
ホ(ぅ給僷 发表于 2013-5-15 20:51
除了刚出生。,,,12个月大行不

你想走合法的程序,也是有可能的,12月大也有可能。
假如法官看某个家庭对自己孩子没有尽到家长的责任,
可能会把孩子托付给一些申请领养孩子的人。
前提是,结了婚,有收入,家庭稳定的,无法生育的,这些要求是为了孩子的身心着想。
对于华人,这些要求很高的。一般达不到要求。你的朋友符合这些条件吗?
让你朋友去法院问问,或是找个律师问问,这些也不难的。
就这样把孩子带过来,就怕因为监护人变了,到时候会出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7 19: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flyclk 发表于 2013-5-17 20:43
你想走合法的程序,也是有可能的,12月大也有可能。
假如法官看某个家庭对自己孩子没有尽到家长的责任,
...

据说对方各个方面都具备了。。有一点就是已经有两个孩子了。。但是还想要个男孩。。这样可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7 20: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lyclk 于 2013-5-17 21:29 编辑
ホ(ぅ給僷 发表于 2013-5-17 20:58
据说对方各个方面都具备了。。有一点就是已经有两个孩子了。。但是还想要个男孩。。这样可行?
...

去问专业人士吧,懂法的人。
我只是懂点皮毛。
万一指导错了,耽误你朋友。

题外话,中国人的养儿防老观念还这么重,以前的农村是这样的,
但是当今社会没有必要养儿子了,毕竟都在意大利了,儿子不儿子的,
你上了税,老了以后国家(意大利)都会拿钱给你,现在中国也一样了,也有普及农村养老保险。
城市户口就更不用说了,养老保障制度还是国内先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7 20: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flyclk 发表于 2013-5-17 21:24
去问专业人士吧,懂法的人。
我只是懂点皮毛。
万一指导错了,耽误你朋友。

不管怎么样还是谢谢你这位好心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8:4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你联系我电话38882737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20: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 自己都有孩子了  还想领养   这年代了 亲生女儿还比不上抱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