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43|回复: 3

关于家庭地铁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4 22: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家有5个孩子,所以要办百分之50的地铁或火车Carte Familles SNCF,需要些什么文件?申请需要多少时间?有办过的朋友请告诉我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4 23: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5 00: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需要多少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5 00: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5个啊  真是多多啊 呵呵   很快的2个星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