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13|回复: 3

[生活百科] 关于法国总工会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6 19: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有几个老乡想咨询怎样才能加入cgt,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华人街上看到过,后来也去momtreuille参加过一次有关中国人方面的会议,也留了QQ,邮箱地址,但是再也没有消息了。请问怎样才能联系的着他们。急急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15: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红十字会去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12: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孔府酒家 发表于 2011-10-17 16:54
到红十字会去问问,,,,,,

谢谢您的答复,可是我也不知道红十字会在哪里,我这里是18区la chapel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3: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  在那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