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34|回复: 1

请教饭钱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9 15: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住93区AUBERVILLIERS,有三个孩子,没居留,一个上初中,一个上幼儿班,上幼儿班的在学校食堂吃,价格是3,55欧,请问这样价钱是不是高,怎样才可申请价钱低一点,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9 15: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区的讨厌死了,我也住这里,我女儿在幼儿园时是3块8。说什么要签工单,我们没居留哪来的签工单呢。现在读小学了要4块3呢,看了税单之后还说 ,我们已经拿了政府补助就不能减了。除非不要税单的钱,就像以前读幼儿园时一样3块8。我去申请了好几次,还请了翻译去呢。浪费时间也浪费了钱。别人住小巴黎的吃一个月还抵不上我们的孩子吃一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