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13|回复: 4

impot问题。。不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4 18: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那个impot带过来 哪里写这7000多。。那个heure应该填多少呢。 哪里 好像就4张钳工单的加起来。。是7000多。。。那heure 是填那几张的heure加起来。 还是每张钳工单加起来????希望知道的人告诉一下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4 19: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最后09年的最后一张签工单上都写你09年的总时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14 21: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换工作的也!是不是 那几张加起来的时间的钱??填写在那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4 22: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你09年每个公司的最后一张有总时间的,加起来填上去就可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14 22: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