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736|回复: 52

今天我过生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6 11: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学做蛋糕的我,昨天去公司买了一个打蛋器,刚开始的时候老公还不让我买,说买来难放,没有用,后来我说今天是我的生日,就当我的生日礼物。他才买了:curse:,虽然买的时候被唠叨了,可是我还是很高兴,以后做蛋糕就不用那么费力了,只是不知道有两种工具是怎么用的啊?一种是打蛋的,还有一种就是铁一条弯弯曲曲的,是做什么的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3 收起 理由
红糖水 + 3 生日快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1:3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弯弯的搅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1: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h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2: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生日快乐,然后-_-。sorry!偶对做蛋糕一窍不通: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2: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2: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答复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2:3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2: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2: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2: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2: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3: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生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3: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10030415011cc2fe2584b3cae4.jpg
生日快乐!给张图片解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4: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