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674
注册时间2009-9-10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0-5-25 12: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
有这样的好事。不用付房租。你有警察局的信就不要理他。就算以后上法庭也不会输掉官司。你现在不用怕,警察局的信要放好。家里没做工就不用怕啊。说自己找不到房子让他找给你啊。我家邻居黑人2年不付房租现在才搬走,MAIRIE基本没有用,你付房租mairie也拿到一些管理费啊。mairie只会叫你搬走,不管你有没有居留都不用怕,现在的问题是你房子是危房,但房东希望你早点搬走他才可以装修然后再出租。他当然希望你早点出去啊。像你这样的情况不用付房租房东也没办法。房东来闹事你就打17叫警察啊。现在的房东都不好。房子发霉他都不管的叫什么保险啊就知道会推。你可以住几年也不用付,他寄给挂号信不要理他,反正你有警察的证明打官司他会输。不要被他吓到,你如果没居留也不要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