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85|回复: 5

为什么法国的公立学校没有犹太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5 21: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为什么法国的公立学校没有犹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5 22: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学过2eme guerre mondiale? 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战
超多的犹太人被杀了 没人传中接待了.... 现在犹太人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5 22: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班就有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5 23: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有自己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6 00: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犹太人每个学校都有 只是你不知道因为他们没有告诉你,或者没用打扮的方式体现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20: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班也有个犹太和法国的混血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