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97|回复: 4

请问打胎哪里好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5 15: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替朋友问一下,她已经3个孩子了,不想再生地4个,不知如何是好,决心不要,有谁能知道去医院好呢、?还是私人打胎好呢?医院要比私人贵很多吗?谢谢好心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5 15: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打,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5 17: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去医院好点,不会比私人贵,而且安全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5 19: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比较好吧。好像打胎跟生孩子一样都是免费的,不确定,就是感觉以前好像有人说过,打胎去医院也是免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6 17: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留下吧,我也犯过这样的错误,结果报应来了,很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