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70|回复: 1

关于SFR手机合同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7 23: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现在的手机是上个月开的,是两年的合同。但是我上次开线时问那个办事员,我用一年可不可以割掉。他说可以现在有新的法律开两年的合同。只要用满一年就可以割掉了。大家有谁知道是不是真的啊。我在网上看到现在SFR公司好像很会骗人,所以问问大家。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8 21: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被骗了2年就是2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