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91|回复: 2

請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3 17: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問一下 充電器上寫 INPUT:100-240V ~1.0A max .50-60Hz OUTPUT:+12V=0.83A 改用另一個INPUT:100-240V~50-60Hz 0.5A OUTPUT:12V=1.2A 會不會發生意外 ( 我不懂應該寫變壓器還是充電器)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18: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发生大问题。但不建议长期使用,因为那样对机器或电池板使用寿命会有些影响。所谓充电器就是对电池板充电。充电完毕即可拿走。而变压器或叫稳压电源通常是把交流高电压变为交流或直流低电压,并且在整个使用时间都应该和机器连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 21: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 L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