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630
注册时间2009-4-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3-4-27 18: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心在乱 于 2013-4-27 19:36 编辑
请了熟手 是为了能上位。 等你当了老板也是一样的
我也在餐馆做工 上次请人 来了个 比新手好点的。老板娘给她机会 可人家看餐馆的客流量。给吓跑了。再来一个新手。靠。都不忙。教了说了几次都不懂。忙起来咋办
说归说。干嘛把你父母扯进来?。我餐馆 我家里人w都11区 93区 做衣服。我一星期也就见一面 或 没见到。
楼主等你当了老板你请个新手 学会就走 在请再走 我看你想法就一样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