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25|回复: 4

请93区的朋友帮一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1 17: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10月份把福利拿进去换 现在打电话过去问 结果说我没有受理 我当时是把材料放进那个箱子里 知道的朋友说一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1 18: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抓紧再送一份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1 22: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 表里如一:你要抓紧再送一份进去
为什么怎样 你们是不是也扔进那个箱子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4 20: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93区现在都是把材料放进那个箱子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20: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直接送到里面的,过了2个月没有消息,我去问他们,他们说没有收到,叫我再寄一份,他们帮我注明急件,然后1个星期就收到了,因为我是直接送到里面,所以有一张回纸,一定要他们注明急件,才会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