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891|回复: 33

劳工申请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 05: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的劳工申请到了什么情况,我们都不清楚,所以我建议,有知道情况的兄弟姐妹说一下,不管你是申请人还是被申请人,不管哪个省的,这样我们可以汇总消息了,就知道还有没有等下去的价值 ,谢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08: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等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08: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意见  顶一下。我的是perugia,时间08.00.12xxx工会送的还没动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09: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10: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朋友,  到年底没有,  就放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11: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工这个东西有很多都是托几年还会有的,所以。。。等不等就看个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11: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吧,还有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20: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罗马,拿坡里.西西里岛.威尼斯,特雷维索也有消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20: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ktr...rhf rh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21: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一定会有的...2008年还在批呢...2009年的大赦还没完....鄙视一下意大利政府....我的一个朋友大赦绿卡签合同的时候弄错了,8个月过去了....还没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MODENA 我身边的同事已经申请出来5个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 09: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意见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 12: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米兰。罗马已经批完了。其他省到什么地步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02: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路过顶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09: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米兰的2个都批下来了,一个LLECO的也批下来了。是6秒、7秒、8秒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