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34|回复: 15

[散讲] iphone5 真的会在10月5号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30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iphone5 真的会在10月5号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20: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vidfrance 于 2011-10-1 22:32 编辑

10月5号,最快也只是发布会,没开始卖。15号能开卖已经很快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21: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只是 IPHONE 4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21: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4S  貌似价格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21: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是发布会···4S14号开始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 19: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第五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22: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 继续拖到12月吧~:sleep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 19: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期待呢 等了好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 19: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是10月15号吧 我上次问过手机店里的人了 我也很期待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 22: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要买是不是要提前预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4 19: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我也在网上查了 是15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9: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认是4S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20: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现在可不可以下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20: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听新闻说是 4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enzhongqiu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10-4 20:4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