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96|回复: 4

请问谁有填写过这样的委托书?希望大家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4 01: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以前在中国申请贷款买了一套商品房 今年1月份就可以还清贷款 所以就可以去银行拿曾经抵押在那里的房产证 但是我有重要道德事情 回不去 所以就要委托我中国的亲戚 因此今天我去大使馆领了一份委托书 但是 我不知道委托书上要我写上我要委托的是什么案! 就是有一条小空格 后面接的是原本大使馆领的委托书就打印的‘案’ 我想请教这里该填什么‘案’就 以上我这样的委托情况和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01: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01: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01: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顶 因为我很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02: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使馆这个案是指什么类型的档案,你就填关于银行账户来往的委托书,这份是给银行看的吧,内容就写因为本人工作忙或其它什么原因不能回国,特地委托某某人全权办理一切有关信贷.退回房产证的手续ok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