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47|回复: 6

劳动部再次否定了新一轮劳工输入(星星移民原创编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2 13: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星星移民 于 2013-4-22 14:11 编辑

罗马 - 2013418由国际合作和融入部举办,邀各大工会和会代表参加的多方移民峰会昨天在罗马举行,会议讨论了有关2012年合法化遇到的问题和新一轮的劳工输入法令。

根据内政部的统计证明,大赦被拒最大的问题目前还是来自于时间的证明,很多非法移民都无法提供有效文件,证明自己在2011年就已经生活在意大利。

劳动部移民主任分析指出,在2000业对外国劳动力的需求是大于供的,所以合法化和入会造一些真正的就机会。但是今天,意大利的经济处期的低迷,企大幅度裁,意大利本土就有大量的失需要安排,根本没有任何机会提供外来移民。2012年合法化中非法出,次大赦只是提供了机会那些非法分子取暴利。真正的雇主和非法移民只是占了13万份申中的一部分。内政部在各方烈的要求下,不排除那些在等待大赦期失去工作的非法移民放失居留的可能性,但他再次申明,不允任何违反法律的现象存在。

移民峰会还讨论了新一轮劳入法令,但在目前来看,这个可能性微乎其微。意大利劳动部再一次重复了他们的立场停止任何新工的,意大利本土目前已有太多失的意大利人和外国人,我要先着想,提供工作机会。事实证明了常性的向意大利劳务市场输入外来劳工没有带来任何好处,甚至对意大利的社会和经济造成不良影响。也会向其他相关部门阐述我们的观点。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0 铜币 +3 收起 理由
末代华侨 0 + 3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08: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2: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因为还没有新政府,不然肯定就有,我好几个干爹都是警局局长呢,呵呵,还经常对我毛手毛脚的,讨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7:5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妹子不辣 发表于 2013-4-23 13:03
是因为还没有新政府,不然肯定就有,我好几个干爹都是警局局长呢,呵呵,还经常对我毛手毛脚的,讨厌 ...

孩子该去吃药了。你看少吃一次病又发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9: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妹子不辣 发表于 2013-4-23 13:03
是因为还没有新政府,不然肯定就有,我好几个干爹都是警局局长呢,呵呵,还经常对我毛手毛脚的,讨厌 ...

如果,你再换一个马甲,不让我认出来,算你本事,之前的 阿凤姐,义乌人用日本AV女郎头像的,都是你:sleep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9: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提供的时间证明他们又不承认,听说看病的证明和公交月票都不可以,有点成心刁难人:cur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9: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骗钱的。钱都交了不批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