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03|回复: 6

[爆料] 美丽城又发生火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1 20: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晚上7点多在19区这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20: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楼 我家楼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1 2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图片不知道怎么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21:0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的时候火已经灭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22: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伤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23: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没有,正好我加隔壁,11点多消防员才宣布结束撤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23: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