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55|回复: 6

有谁和SYFRECO这个公司做过生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7 13: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知道这家公司的朋友们帮帮忙,今天突然有一个叫SYFRECO的公司要订货,订了不少货,但是说要60天以后付款,不知道这家的信誉怎样,是不是骗子公司,有没有和他们做过生意的朋友知道,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14: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有没有跟这家公司做过啊,如果是初次做的话那要考虑考虑啊,现在骗子很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2: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过一次,但拿的不多,这次却要很多,所以有点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20: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不要啊,万一被骗,比如60天内他公司关门,或者支票报失,那你就亏大了。做生意就得像犹太人和法国人一样。比如巴黎strasbourg saint denis,那些法国人服装公司,都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不像我们中国人那样让人欠,客人逃了就糟糕了。

这是我给你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09: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心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09: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鬼影子 于 2011-9-30 10:22 编辑

参考分析
你要留一手  生意难做 赚的起 亏不起  以防破财
两个月后付款 是很多 公司惯用手段  是为了保护自己利益   
比如他定你的这批货 销售不好 就随时可以退还给你 理由简单 你的货物质量有问题  到时候你血本无归还要赔钱  甚至有些连运输费也要你自己承担

商场如战场 都是为了利益      老外 翻脸不认人 也是正常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5 08: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提醒,另外,我听朋友说好像有一种叫TRAITE的付款方式,是怎么一回事?这种有风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