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17|回复: 4

申请十年居留问题请教各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2 21: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听说申请十年居留要到福利局打分是怎么回事,请教各位知情者告知,法文怎么说。在下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20: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谁能解释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3 19: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 feiyu8898:好像是ATTESTATION DU POINT DE RETRAITE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16: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利局打分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2 21: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ATTESTATION DU POINT DE RETRAI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