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503|回复: 17

[散讲] 找不到工作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6 17: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1-9-27 12:03 编辑

在法国真难混,找个工作就这么难,也许是自己不够努力吧!嘿嘿·······太压抑了发个牢骚!



0df6c8df307c7886871ea1b144df5f7e.jpg
(图片和文字无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7: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地。。
偶都懒的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7: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雨交加 发表于 2011-9-26 18:38
正常地。。
偶都懒的工作了。。

我现在是急着找工作啊,不然不知道该怎么生存下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8: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Y冰 发表于 2011-9-26 18:41
我现在是急着找工作啊,不然不知道该怎么生存下去了~

准备找什么工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8: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8: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嘛·慢慢来·佛曰急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9: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601328456 发表于 2011-9-26 19:37

: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0: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一个人的财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0: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自己做个建立 说说会些什么 再到招聘求职里发个帖子看看

我就是这样找到工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0: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daijian 发表于 2011-9-26 21:06
给自己做个建立 说说会些什么 再到招聘求职里发个帖子看看

我就是这样找到工作的 ...

你做的是简历好不?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0: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岂有此理 发表于 2011-9-26 20:10
你做的是简历好不?

我老百姓也有点灯的权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1: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做什么我帮你找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1: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开车其它活都行令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1: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CV做漂亮一点儿 多投一些地方
如果英语好一些,选择性就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1: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什么事都会,就两件事不会,就是这也不会那也不会:lol不知道能不能找到的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