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79|回复: 4

请问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3 14: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我在93区拿了3个月的居留不可以做工的我想去拿一个visa de retour不知道这个visa de retour应该在哪里可以拿到如果有人知道请告诉我好吗非常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14: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3个月不可以做工的居留好像不可以办visa de retour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4 23: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3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11: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政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3 18: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1楼的你知道在哪里办吗可以说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