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80|回复: 8

關於住別人的房子水龍頭壞了應該是誰負責賠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1 00: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是這樣的,,我租了房子,,有合同,EDF的那種,,房東是中國人,,我住了2年。。搬進去的時候什麽都是新的,現在洗澡間的水龍頭壞了,,是我要賠還是要房東給我換新的啊。。有 知道的說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4 16: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 T.Indy:重型的设备如热水炉,煤气炉或外墙,换玻璃窗等等由房东负责

房东把好的新的水龙头交给房客使用

房客在退房时也应该还给房东一个好的水龙头

按此理的话里墙装修或水龙头这类小东西通常该由房客负责

恩,,我也是這么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00: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你自己买来换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01: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找房东,房东告诉你没有时间要过两天,问你这两天用不用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08: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买来换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08: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房东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09: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房東是法国人要自己买来换上  
房東是中國人就不知道了
因为你搬進去的時候什麽都是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10: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型的设备如热水炉,煤气炉或外墙,换玻璃窗等等由房东负责

房东把好的新的水龙头交给房客使用

房客在退房时也应该还给房东一个好的水龙头

按此理的话里墙装修或水龙头这类小东西通常该由房客负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17: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你自己买来换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