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2719
注册时间2009-3-2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1-9-24 17: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youpizhao 发表于 2011-9-24 18:24 
就是啊,好倒霉啊要是把儿子带回来,海关看到就应该不会查的了
可惜儿子留中国了
搞得你们都紧张了吧 ...
其实都是看运气,有人回去都带好几箱红酒,被查了肯定不过关的,同样回法国带那些肉制品,液体的什么的肯定多多少少每个人都会有些,碰到极品的就是运气不好咯,话说我也是8月底回来的,看到你那个帖子,说你老公被罚款了,我想回来的时候身上已经没有钱了,要是被罚怎么办,所以我就没带吃的。有华人街真好,有什么信息都能第一时间知道,虽然我没带吃的回来,但是我也不后悔,要是有带被罚了后悔来不及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