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91|回复: 7

impot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7 09: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果现在impot还没有寄下来,请问我们该怎么去做?打电话问,还是重新在提表上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0: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電話問問,就知道了,如果他們那裏沒底再寄也不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0: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问,我帮别人弄过,impot局马上给impot纸,您可以叫我去。06097813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0: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的办法,就是去你所在地区的impot问一下,比较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0: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 ,我也没收到 ,最迟10月15号 可以再打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3: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自去了impot 局,很快就好了.我刚帮lz解决了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5: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没收到。。打电话过去问了,说是九月底左右。。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怎么拖得这么迟。。以前我都在八月底前就会收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9: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谢谢这位网名 虚度人生小伙子 是他帮我办好了IMPOT  还没收费 真的很谢谢他。 如果大家还没有收到 还是自己去问好  这样比较快的 不下来总是有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