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08|回复: 19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2 21: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按完手指印的第二天,我儿子就出生了,赶不上贴居留了,有人说要先把自己的居留拿出来再送进去>可是居留要等到11月拿?可是11月份说不定还没有,还拿不出来,就赶不上年底回家了。有谁可以帮帮忙告诉我,有没有办法可以补进去,或者早一点把居留拿出来,把孩子的材料补进去再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1: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贴·你老婆那里咯你的·就不要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1: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拿到孩子的出生证,再去办孩子护照,再送一次邮局,: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1: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凤姐 发表于 2011-9-22 22:53
你先拿到孩子的出生证,再去办孩子护照,再送一次邮局,

材料都好了,可是居留还没有拿出来,可以直接再送进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11: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守候~~ 发表于 2011-9-23 12:42
材料都好了,可是居留还没有拿出来,可以直接再送进去吗

当然可以,: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1: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凤姐 发表于 2011-9-23 12:48
当然可以,

可已经按了手指印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12: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守候~~ 发表于 2011-9-23 12:52
可已经按了手指印了啊

可以的再按一次手指印,是按孩子的,就按一个手指头,: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2: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凤姐 发表于 2011-9-23 13:03
可以的再按一次手指印,是按孩子的,就按一个手指头,

请问你 以前是不是办过啊
还是你朋友办过
非常感谢你回复帮了我的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13: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自己办过,现在也帮别人办过,: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5: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凤姐 发表于 2011-9-23 14:43
以前我自己办过,现在也帮别人办过,

不好意思问一下,你帮别人办办要多少钱,,如果我自己办不好请你帮忙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15: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那里啊,我帮你办,不要钱,: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6: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凤姐 发表于 2011-9-23 16:33
你在那里啊,我帮你办,不要钱,

wo 我在中国街附近,普拉多的。如果你愿意帮我就最好了,有没有联系方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16: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守候~~ 发表于 2011-9-23 17:34
wo 我在中国街附近,普拉多的。如果你愿意帮我就最好了,有没有联系方式啊

...

我不在普拉多,在米兰这边,如有需要请留言,: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16: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上,一份居留没拿出来,是不可以再寄的,警察局第二次的不会给按手印的,你这种情况可以去警察局试试看能不能直接更新资料,如果不可以,只能拿出来再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7: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1-9-23 17:59
理论上,一份居留没拿出来,是不可以再寄的,警察局第二次的不会给按手印的,你这种情况可以去警察局试试看 ...

谢谢,我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