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52|回复: 3

地铁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6 00: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我申请的地铁票这个月就到期了,是什么时候它会寄信给我们。在此谢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00: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的情况下是你寄出回信时间的两个星期左右,就会收到,如果收不到要打电话去问,如果有什么问题他们不会主动打给我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06: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多子女申请半票  我寄了1个多月  还没消息 有谁和我一样说一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22: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有什么问题,你必须打电话去问,一般的情况都是两个星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