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67|回复: 4

[居留问题] 一个纠结到现在的问题求解 关于学生居留的 挺急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3 19: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居留是8月11号到期,但想暑假回去下子,但听说有居留小条也不能回来,但赶在回国之前拿到正式的居留也有点危险。毕竟居留不给太提前办,提前两个月的样子,6月中旬递申请,预计7月初按手印 但本人想7月20左右就回国,我估摸着拿到居留的可能性有点小,而且我不太早去续,毕竟想留这边不容易的,不想浪费1,2个月的,毕竟都没有到期。不过我的签证有效期是一年是去年9月3号到今年9月2号的,那请问各位街友我可以凭那个签证和居留条赶在2号之前回来么,因为签证还在有效期,这事事关重大,所以一直纠结到现在了,求解啊。先谢谢各位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3 19: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简单化 签证没有过期还在有效期内,我还能回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3 20: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知道啊 挺急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15: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小王子 发表于 2013-4-13 21:41
有没有人知道啊 挺急的事情

我今年回国的时候,签证过期,拿着居留条和还差几天就过期的居留卡回国的,也没什么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6 17: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sdd113 发表于 2013-4-16 16:00
我今年回国的时候,签证过期,拿着居留条和还差几天就过期的居留卡回国的,也没什么事 ...

你居留卡没有过期阿 我8月过期  打算9月回米兰  赶在8月中旬回来和没回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