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21|回复: 4

往法国的银行寄钱,需要证明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2 15: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要寄到法国的钱不是很多,就一两千欧元。。需要那边开证明吗? 知道的情告诉我 。。谢谢、我的银行是socitet genera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16: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转账 都会有证明的,
不知道你要证明干嘛,银行里随便问问就有存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21: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钱寄到法国要什么证明啊 你给他们账号就可以啦
不明白你是什么意思 寄钱要什么证明没听说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3 07: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2楼@gaocheng:请问2楼,收到钱需要报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3 08: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否从国内汇过来,小数目不用交税,最好是你父母汇,大数目就去中国银行开个帐户,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