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62|回复: 1

想请教一下离婚的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4 08: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和我老公在法国都没有居留,现在有两个小孩,我没有工作,真的没法过下去了,在法国结婚和登记的,孩子和财产也没有争议。现在想办理离婚手续,应该怎么做比较省钱和快捷。请说点实际的解决方法。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03: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法国,离婚必须要请律师,上法庭。
根据你们的收入,可以考虑找免费律师办理离婚手续。
具体的办理方法,需要看你们的具体情况而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