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53|回复: 12

生男生女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6 23: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听说上海有医院可以生男生女的、是帮你做的有哪位知道请告诉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10: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看你在说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10: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愿意听有人去求神求佛的, 生男生女取决于男人, 女人没有阳性基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10: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11: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男生女不只决定与男生的Y染色体,还取决与女生的内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11: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Y染色体一般在偏碱性的女生内环境中比较有活力.所以女生内环境偏酸性的,生女儿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11: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帖人的理解能力强啊,能看懂楼主说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13: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w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13: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生男孩的话、你在你经期的第一天起吃面类的东西。在15天那天同房有可能会是男孩。你也可以去BELLEVILLE太平阳隔壁买本中国农历的书 ,上面写的很清楚。有关生男孩有很多的介绍吧 ,,,祝你早的贵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21: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自己生的,男女有区别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21: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8楼 梦一场:想生男孩的话、你在你经期的第一天起吃面类的东西。在15天那天同房有可能会是男孩。你也可以去BELLEVILLE太平阳隔壁买本中国农历的书 ,上面写的很清楚。有关生男孩有很多的介绍吧 ,,,祝你早的贵子。、
照你这么说 东北人是以吃面类为主的 那东北难道就没女孩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22: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多吃肉海鲜这些,少吃蔬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8 09: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