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66|回复: 10

[十月怀胎] 怀孕感冒咳嗽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4 08: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怀孕7个多月了,感冒咳嗽喉咙痛,能不能吃什么药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09: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就不要吃药咯,煮点姜水祛祛寒吧,我都是这样的:handshake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1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09: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格兰 发表于 2011-9-14 10:16
最好就不要吃药咯,煮点姜水祛祛寒吧,我都是这样的

谢谢,回去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9: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8个月了,喉咙痛加咳嗽2个星期,今天好彻底了
痛苦啊,什么药都不能吃
就光喝开水,每天喝很多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1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9: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也是一样快生啦。感冒咳嗽的很厉害。后来我去问主治医生可不可以吃药。后来她给我开小孩的咳嗽药水、然后叫我多喝水。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1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06: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不要吃药咯,平时要多喝开水,多吃水果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07: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格兰 发表于 2011-9-14 10:16
最好就不要吃药咯,煮点姜水祛祛寒吧,我都是这样的

当妈妈真麻烦     生病了还不能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07: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youpizhao 发表于 2011-9-14 20:13
我8个月了,喉咙痛加咳嗽2个星期,今天好彻底了
痛苦啊,什么药都不能吃
就光喝开水,每天喝很多 ...

那 发烧了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08: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喝点凉菜最好对小孩也有好处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09: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念美好 发表于 2011-9-15 08:14
当妈妈真麻烦     生病了还不能治

是这样的了,为了孩子好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5: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念美好 发表于 2011-9-15 08:15
那 发烧了怎么办?

发烧了有专门给孕妇吃的退烧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