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525|回复: 157

[GG帅照] 各类发型。。没看到一个过去的我。都有各种回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7 16: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韩ぺ小俊 于 2013-5-1 01:32 编辑

IMG_0037.JPG

前年

前年

IMG_0547.JPG

去年上半年

去年上半年

IMG_1176.JPG

两个月前

两个月前

IMG_1494.JPG
IMG_1540.JPG

一个月前

一个月前

IMG_1066.JPG
sdf .jpg
IMG_2108.JPG

现在!!

现在!!
现在的我!!!!
IMG_1168.JPG

2年前

2年前

IMG_0609.JPG
IMG_0344.JPG


psb.jpg 现在的我。我我我我我

这个时候。。前段后面单边离掉,但是还能扎起来!
2321492z2i4p4jxnuu2e0v[1].jpg 这款是当初比较喜欢的,上班都这样!!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0 铜币 +10 收起 理由
言语冰冷的小丑 0 + 5 真tm羡慕哥们啊
幺梓ぺ右转45° 0 + 5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16: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上数第5个  往下数第4个 都挺适合你的
其他的都太乱了  看上去没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17: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扎个小尾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17: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死。。忘记弄沙发啦。。难道就地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17: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___麎嚣′ 发表于 2013-4-7 18:03
喜欢扎个小尾巴的

以前有几个月都是扎发的 IMG_0402.JPG IMG_044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17: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蛇年大吉、小兵 发表于 2013-4-7 17:42
往上数第5个  往下数第4个 都挺适合你的
其他的都太乱了  看上去没精神

呵呵。。不会的。只是那段时间天天熬夜比较憔悴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20: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是各类发型啊,现在这个蛮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21: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の﹏℡半温柔ゝ 发表于 2013-4-7 21:43
还真是各类发型啊,现在这个蛮好看的

嗯,,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22: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の﹏℡半温柔ゝ 发表于 2013-4-7 21:43
还真是各类发型啊,现在这个蛮好看的

我要是这样弄会被我妈妈灭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22: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想说,这发型一个比一个丑啊。其实平头最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23: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张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4-7 23: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8 03:2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有张应该算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8 03:2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幺梓ぺ右转45° 发表于 2013-4-7 23:09
我要是这样弄会被我妈妈灭了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8 03:2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亚 发表于 2013-4-7 23:21
真的想说,这发型一个比一个丑啊。其实平头最帅了

下个月差不多理平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