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25|回复: 2

[居留问题] 关于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3 13: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居留2010年没报工  我按手印的时候 警察局叫我回去写一张dichiarazione in merito alla mancanza di redditi percepiti nell'anno 2010   我不知道怎么写  有谁能教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13 14: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3 16: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让会计师写一份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