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27|回复: 5

电视收不到了.请问为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3 20: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昨天晚上我家的FREE 的网络掉线了,后来马上接上了, 可是,,,可是,电视没有了 那上显示说有 doux châne 呢,请问有谁知道啊? 该怎办?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3 20: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 阿狗家的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3 22: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外面接进的电话线是不是旧的,如果是的话,他会这样的电话可以通,网可以上,电视可以看,就中文电视不能看, 是不是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3 23: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 洁茹:你家外面接进的电话线是不是旧的,如果是的话,他会这样的电话可以通,网可以上,电视可以看,就中文电视不能看, 是不是这样啊。
大概是吧不过电话线是不是旧的我不知道  谢谢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3 23: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 无伤:问 阿狗家的猫。。。。
是不是还要问老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3 23: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 洁茹:你家外面接进的电话线是不是旧的,如果是的话,他会这样的电话可以通,网可以上,电视可以看,就中文电视不能看, 是不是这样啊。
你家有过吗? 后来怎弄好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