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20|回复: 10

[生活百科] 报税单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0 01: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你们在巴黎的谁还没有收到报税单啊
我的怎么现在还没寄下来
愁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03: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带 身份证    到税局  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06: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还没有下来  是给别人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07: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18区我也没带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08: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下来 好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08: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从电脑上报的,是没有回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09: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2个多月了还没下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09: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着你的居留去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15: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星期一去问过了,他们说正常的,再等一段时间,到了月底如果还没收到就再去问,我是13区的,你如果急的话,自己带好纸张去问一下,就比较放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16:5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网上报的,收到很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17: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1961191631 发表于 2011-9-10 09:31
如果是从电脑上报的,是没有回单的,

电脑上报也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