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99|回复: 3

求大家告知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0 21: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听说现在法律出来一个新的规定  在法国正式学校读6年的书 就会给你正常的居留??????? 这个消息可靠吗?????? 我父母不在这里 但是有担保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21:2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养父养母认起来,会好一点,最好是法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0 22: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gamine 发表于 2013-3-20 21:27
有养父养母认起来,会好一点,最好是法国人

汗 都这么大的人了 谁还会要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22:2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很可能是学生居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