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3|回复: 2

[寻医问药] 帮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6 15: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因一个月前吃鱼的时候不小心把鱼刺卡在喉咙里,第二天使劲的把鱼刺给吐出来,感觉也没什么就是有点不舒服,可是今天早起来就不会说话了,声音也没了,我想是发炎了,看了医生就开了点咳嗽糖浆,请问各位有谁知道该怎么办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20: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点消炎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21: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生土豆切成薄薄的一片片,贴在你觉得痛得喉咙的地方,热了换一片,坚持30分钟到1个小时,会减轻的,多喝点水,第二天继续就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