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85|回复: 7

[生活百科] 半价地铁卡丢了 补卡要怎么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4 07: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情大家帮帮忙 有谁知道了半价地铁卡丢 要去哪里补 要什么材料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08: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你的护照还有收到的那封半价票的信去补,好像在地铁3号线底Gallieni 那里有一补卡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08: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去办卡的地方去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09: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GARE DU NORD,记得带8欧元。4号线往RER的方向左边的玻璃门就是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楚留香 + 1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09: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带上你的福利纸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1: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13区地铁porte-de-d'ivry也可以补。8欧元一定要刷卡,现金不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4 1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蒙眼 发表于 2011-8-24 12:44
在13区地铁porte-de-d'ivry也可以补。8欧元一定要刷卡,现金不收的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4 12: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hohohohoho 发表于 2011-8-24 10:32
在GARE DU NORD,记得带8欧元。4号线往RER的方向左边的玻璃门就是了。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