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47|回复: 4

删除帖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4 00: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7864787 于 2022-2-17 08:10 编辑

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02: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しovのyou 于 2011-8-24 02:43 编辑

只要居留还没有过期是肯定能出来的。(正常居留在国内不可以超过6个月)

转居留一般地方 多需要上一年的101和最后3个月的签工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04: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先签了工再回国,回来正好可以送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4: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回的来,只要有效哪怕只有一天也能进的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00: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回答我的不知,那我可以放心回去了。 小刘在这真是出名雷锋精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