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78|回复: 3

[居留问题] 急 请问有人愿意出示个证明不.有酬金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2 17: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家弄居留的所有纸张都齐全了....律师说没问题了 只是还差个那个 店里担保的那张 他的意思说是 那种 列如说 我父母拿了居留 你有店 能请他去你店里工作的证明纸..那位愿意的 请留下电话 我跟你联系 或者是 拨打06385392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18: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邀请书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2 18: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 yvonne1990:那就是邀请书咯。。。
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3 13: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 Woongjin:promesse d embauche?? 不是吧,现在拿居留还需要这个??
不是18岁钱拿居留才需要这个吗?
但是 律师就说要这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