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27|回复: 17

[居留问题] 急,,居留问题,帮忙解答下,各位街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8 15: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居留 过期马上块2个月了,然后这个月才开始签工,我之前有签了快5000了,因为有急事回了下中国,请问现在可以不可以?。  在线等  急急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5: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马上换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6: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1-8-18 16:51
可以,马上换就好了

请问小刘  最长居留可以过期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6: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6: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1-8-18 17:05
2个月

谢谢小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2: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不过要立刻补办了,还可以补办失业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22: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WORD_OVER 发表于 2011-8-18 23:39
可以啊。不过要立刻补办了,还可以补办失业居留

补办失业居留需要什么材料,请问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1: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已经有签工了不需要办失业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玉儿 发表于 2011-8-19 02:02
你已经有签工了不需要办失业居留

我现在没签啊,   我怕过期以后  居留废了  所以想转个失业居留 用用先,   请告诉我下  需要什么材料 好吗   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1: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光 发表于 2011-8-19 02:04
我现在没签啊,   我怕过期以后  居留废了  所以想转个失业居留 用用先,   请告诉我下  需要什么材料 好 ...

要先去工局办失业然后填表格就可以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玉儿 发表于 2011-8-19 02:14
要先去工局办失业然后填表格就可以寄了

哦 谢谢  失业拘留好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1: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光 发表于 2011-8-19 02:21
哦 谢谢  失业拘留好转吗

好转不过就只有6个月你要在6个月内签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玉儿 发表于 2011-8-19 02:22
好转不过就只有6个月你要在6个月内签工

哦   我听说  要以前的老板打回工证明什么的??可是 没有签工 哪里去打回工证明、请帮忙回答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1: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光 发表于 2011-8-19 02:25
哦   我听说  要以前的老板打回工证明什么的??可是 没有签工 哪里去打回工证明、请帮忙回答  谢谢
...

就是最后一个老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玉儿 发表于 2011-8-19 02:29
就是最后一个老板

餐馆倒闭了      所以 我就失业了  又碰上居留到期  当时老板不给转  现在倒闭;了。    回工证明开不出来了    能不能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